close
出發了…..今天的營地是台北。

背包是輕輕的,沿著平坦的造林路,大家腳步都輕快了起來,
經過傳說中的吊橋,繞上傳說中的大崩壁,
就是一路繞著山凹山凸直達松風嶺,
太陽曬的二葉松直冒香氣,那是一種雨蓉很喜歡的味道,
但是我總覺得那是森林火災快來的味道,
聽說這裡蜜蜂很多,最近也有新聞發生,大家都很小心,
沒想到走最後的睿能領隊叫了一聲:有蜜蜂!快走!
剛好我正想綁鞋帶的說…….
只好拔腿狂奔,跑到鞋子要掉要掉的…….
結果可憐的睿能被咬到大腿,痛的吱吱叫!
終於走到遊客止步牌了,
我們好像一群從化外之地逃到人間的野人,
在奧萬大滿是全家、情侶出遊的人群之中,
我們開始踢那奪命的大樓梯陡上,真是銷魂啊!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能安最終極的考驗!

爬到山頂的時候…..不…..是停車場……..
看見北投陳大哥,重義氣的他果然在等我們,
還準備了柚子,真是北大山社最好的朋友,
從我大一開始不知道坐了他幾次車,
包了他幾次車,不管是問價錢還是喬時間,
他總是最阿殺力、最有義氣,
他最喜歡說:「我跟你們北大也算是朋友了,
沒在賺你們的錢啦!我們就是互相幫忙啊!」
一下山就可以看見這樣熱情親切的朋友,
是每次下山,除了大吃特吃之外最大的享受。

謝謝這次的夥伴們,
你們陪我走完了我近期內最後一次長程縱走!

睿能:當個領隊不容易,但是你真的有進步,
我看見你的成長,反倒是我不畫地圖不帶地圖,
像個菜鳥,謝謝你包容我這個懶惰老人。
雅仁:心情不好還要爬山真的是很討厭,但是有時候
就要既來之則安之,而且你還有喜歡的人陪你在身邊
一起爬山,這是多美好的事情,要珍惜每一次爬山的機會,
你以後一定會得到更多樂趣!
雅玫:你總是很細心的打點大小事情,也會照顧別人,但是要
學著更會照顧自己,腳是登山人的生命,不能走就不用玩了,
所以要珍惜自己的身體,那是本錢。
玉嵐:你應該是比較少爬山,但是誰不是這樣過來的?
但是你有超人的毅力,還有不喊累的認真,你一定可以變成
比我們都厲害的學姊,只要你越來越常爬山、越來越有體力,
一定可以的!
佳岫:你已經發現你爬山的樂趣了,就朝著這個去發展,
發現尋找你喜歡看的,對於害怕的地形也不必苛求自己,
害怕就是害怕,但是不能給別人帶來太多麻煩,至少要嘗試。
宇帆:身為隊裡唯二的男丁,只能說你真的辛苦了,你的表現
已經是一個純熟的老手了,但是你還是很謙虛,希望你爬山可以
更快樂,輕鬆一點少想一些責任或是愧疚,
上山就忘了山下的事情吧!
雨蓉:跟你爬山,總是可以看見你想的比我多很多,你比我謹慎,
比我認真,但是跟你爬山又還是很快樂,聊天說屁話、耍懶刺激領隊,
真是大四老人的樂趣,回顧跟你爬山的日子,我覺得能夠在山上有
你降子的好夥伴,即使要我去鳥地方陡上十天,我都覺得,很爽!

謝謝大家陪我走完封山之作,明年暑假,丹大馬博南三逆新康,我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