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鐵腿,遙遙阿禮,回家了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聽說是軍歌--中國的駱駝


今天,每一個人看起來都有點殺氣騰騰,好像要上戰場似的,
敵人就是阿禮林道。殺林道列車開動了,一開始我還帶起頭來唱山歌,
特別唱了中國的駱駝,沒想到我一唱完就感覺中氣不順,
我還是沒有走在領先集團的命,開始慢慢被後面的追到,
看到耀群在吃口糧,抓了幾片放在相機袋,邊走邊吃,
一下子就嗑光了,又開了一包,一直邊走邊吃,真想不通
為什麼口糧可以這麼好吃。中午走到了一個超優的小瀑布深潭,
開始煮泡麵吃,我又嗑掉一包,所以其實今天,我幾乎都是在吃東西。
對於無聊的林道天,列舉出我有印象的事物:
第一:野狼騎士們-有一個向我比了大拇指,叫我加油;
有一個跟我說還有半天歐!
第二:怡翎的背包套-因為她一直在我前面。
第三:整路開的櫻花:喬國拉次前面那棵真是盛開!
第四:口糧跟泡麵:支撐我走下去,感恩啊!
剩下的就是鐵腿的感覺,還有繞過這個山凹就到了的謊言(我自己騙自己啦)。
整個下午開始省電模式,一休息鐵腿就更嚴重,
但是偶爾還是會醒過來看看百米懸瀑,直到看見阿禮村的時候,
看見廖大哥的車的時候,腦子才開始運作。
坐上得利卡,一路欣賞阿禮霧台的石板屋,到了屏東市,
我們一車髒西西的人,只要一紅燈停下來就會有很多人注視,
嗯……我想這是下山必經的過程,習慣就好。
大家狂掃過屏東夜市後,謝過屏科大的友情地陪,
坐上統聯,回到熟悉的、開學的台北。


特別感謝:山社麻將接風團....雨蓉佩珊建傑小倩魚頭....後來來的阿伯
徹夜等我們,一起去吃五湖豆漿,雖然我知道你們也玩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