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7.jpg  

小吉過了一歲生日

被我結紮了

可是還是一樣壞

上班快要半年了

我拿到一紙薄薄的及格證書

買了一台車

假日我最喜歡開車帶小吉出去玩

回新竹也是很快樂

開始認真騎公路車了

認識一些很有趣的傢伙

會想跟他們一起一直騎下去吧

受點傷的時候總還是想到老朋友

還有爬山這件事

原來我把爬山當作療傷

原來自己還是很脆弱的

不知道還會在台南待多久

當然工作的環境跟同事都是無比的好

這個城市也是我熟悉的

只是   有些事情真的該讓它過去

我也總需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