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70.jpg 

原來我的腿這麼長

 

影像074.jpg 

為什麼要剃我的毛!!!!!!

我都是靠那身毛在裝可愛的

影像073.jpg  

剃毛這件事情   身為母親的我已經思考很久了

天氣越來越熱   有時候又下個雨   猶記得他小時候還得過濕疹

又到了換毛期  毛是整陀整陀的在掉  

儘管勤勞如我這樣的媽媽   還是孤臣難掃毛

所以就在四月22日這天   小吉剃渡了

影像075.jpg 

但是因為是我們家小吉   所以一點矜持的自尊心都沒有

他還是很開心快樂的在寵物店亂跑   無視於他一身肥肉外露

天真無邪到了極點影像080.jpg

腿真長  跟媽媽一樣

希望小吉涼爽的開始這個夏天

不要在哈哈哈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