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搬家以後,就一直想著家裡可以熱鬧一點

驅除房子太久沒人住的陰陽怪氣

 

魚頭正值找工作的青黃不接,而且她非常想念可愛的吳佩姍

於是一場台南聚會是勢在必行了

 

禮拜五的深夜,魚頭莉莉雅惠佩姍阿瓊

坐在我家沙發上超像是談話性節目

我想就算是在怎麼可怕的房子,

一群女人吵雜的聲音,絕對是安全感的保證

我們看著只有四台的電視,睡在我小小的房間


 

其實這樣就很足夠,足夠我不再害怕

徹夜聊天的女人們,隔天當然是睡到中午才自然醒
除了我一早起床,載阿瓊去做客運
回來繼續狂睡

我們去家樂福買了很多食材,準備煮泡菜火鍋

但是火鍋味道不如預期,不過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在一起,就會很開心,很腥羶色,很登山社

很久沒有笑的那麼開心,又吃的那麼飽了

過了幾個小時以後,我們又去花園夜市
那真是一個很可怕的大夜市,絕對要封它全台第一大
又逛了兩個小時,好累好累但是這些女人購買力仍然超強

到成大吃冰買宵夜後  終於結束一直吃太飽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