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零天-開始,慢板



『凡人變異,惟山永恆』
--鹿野忠雄
什麼是不會變的,山應該也是在變的啊!沒有板塊變動哪會有山勒?
鹿野大大說的應該是山的感覺是不變的吧!要出隊了
,熟悉的感覺又湧了上來,說不清楚,但是我不討厭的感覺,過年悶太久了
,一雙很衝動的腳,一顆很逃避的心,我很想上山。
在山社,很多人來送行,快忘記有哪些人了,
因為那天晚上真是漫長啊,應該還不少人,
大家打包完了還有很久的時間空等,我覺得出隊前會有種無聊的空氣
,如果不能及時出發,那種空氣就會一直催眠著人們,消弭
你出隊的力氣勇氣衝動,那天晚上應該就是降子吧!收了好多巧克力,
大家都很可憐我們的情人節啊!其實在山上過應該也不賴
,我是降想啦!總比在山下孤零零好吧!
單身的人適合上山。雨蓉跟尉傑送我們送到了統聯
,尉傑一直詛咒我頭上會有烏雲在下雨,
但是事實證明我不是雨神,雨蓉才是,十二點四十分,
我們上車了,開始暈睡一直到楠梓,
哈利波特我也不想看,這是第零天,有氣無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