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女生可不可以出隊??
這個問題,我從沒有想過,這樣的風險,我也沒想過....
直到看到清大有四個女生去能高越嶺,我開始幻想....
我們會不會有這一天!?

我們山社一直是女生居多,不管是不是軸心幹部,
女生都還是佔大多數,這樣的情況,發生在大專的登山社的,
應該也不多,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們山社的女生,
跟其他社團的比起來,應該是比較像在當男生用...
很多事情我們都自己來,但是,還是很少聽到......
只有女生的隊伍.....

本來尤奇的奇萊東稜是想開成女子隊的,但是後來有很多男生要來
所以這個夢想沒有成功,反而是變成了一個四校聯合的隊伍......
多了很多好用耐操的男生,事實證明,這個路線也是的確需要這些男生的

去奇萊東前,雅玫問我之後有沒有時間可以當她的輔導員去清水大山,
我答應了,但是,真的沒想到,會變成四個女生的清水大山......
因為正值山社出隊高峰,三棧南溪南湖群峰還來個古道縱走,人都去山上了
不只隊員少,連留守人都不好找.....而且幾乎山防都上山了
這樣的情況下,四個女生要出隊了....雅玫雅仁魚頭還有我

我想大家應該還是會擔心我們,雖然只有三天,雖然都是老手......
但是,當我們四個女生,站在海拔不到200的中橫錦文橋上
望著高高在上800公尺的索道頭還有根本看不見的.....
那遠在天外天2400公尺的清水大山時,我害怕嗎?我想放棄嗎?
真的,我只有想要全力以赴的感覺........

花蓮的山都好像有種氣質,那種凜然,那種崢嶸,不容易讓人靠近
絕壁不生草木,水切割著山,山又包圍著水,一處又一處美麗的峽谷
我開始感受,為什麼我們山社有過太魯閣時代,為什麼學長姐愛這裡的山水
這真是一個很原始美麗的地方....

大同與大禮都很像是桃花源,沒想到還有這些原住民堅守在家鄉
我們上去時遇到了一群要下山準備明天要投票的居民,
他們攜家帶眷,還有兩三隻雞鴨,開著鐵牛車一路嘻嘻笑笑,
真是一群可愛的人,還騙魚頭大同有賣冰汽水.....
大同真是個奇妙的地方,有一大片的玉米田,剛出生的小狗對我們嚎叫
居民都下山投票去了,又起了霧,感覺這裡變成小狗與雞鴨的天下
下午要到水源營地時,我一直在心理害怕一件事情,不知道會不會成真
所以一到營地,水袋一拿就趕快去看水源,沒想到.....真的.....水好小啊!!
已經不是小可以形容的了,根本是用滴的,慢速的滴著....
原本有被人接小水管的地方已經沒水,我爬到溪溝上面,
勉強看到一處滴的比較快的水源,用樹葉聚了一個小水流...
別人紀錄上說一分鐘一升,現在大概只有五分鐘一升..........
不過總算是有水了,真的是鬆了一口氣,本來都想好要踢回大同了...

都是女生有很多的方便,像是衣衫可以不整,穿著短褲在營地走來走去
休息時候不穿pp很涼,上廁所不用跑很遠,被看到也沒關係.....
晚上一起在帳棚裡敷臉,說著一些女生的秘密,還可以一起抬腿耶....
就像是一起出去旅行,只是比較辛苦比較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