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行程之中,
我們都沒有感到沒有男生有什麼不方便,
甚至深深的感覺到,我們也可以比男生更積極有動力。

但是一切就從上火車開始,事情有了改變,
我現在終於知道被人搭訕,有多討厭了,
一群有點醉意的阿兵哥很不視相的坐到我們旁邊
剛開始我還滿想知道這些人的來歷與去向,
畢竟他們看起來也不是壞人,都是些開朗的原住民。
但是當我開始想要安靜、睡眠,或是與我的隊友聊天,
我以為不理他們就好了,事情當然沒那麼簡單,
他們就這樣一直坐在我們這些三天沒洗澡的女生旁邊,
埃!如果有男生跟我們出來,也不會招來一些奇異的注視,
這時候我開始想到山社的每一個男生,他們會怎麼趕走這些人,

實在受不了了,索性矇起頭,不理人,
快走啊!我不要再聽你們有多會喝酒打獵當兵打球,
平快車慢慢的行駛在東海岸,穿過一個又一個隧道,
我只希望他能開快點,再快一點!

所以當你現在問我女人隊好不好?
我不會說很好,我希望山社的男生跟女生都可以相互照顧,
大家開心的一起出隊,女人隊與男人隊都是有一些缺點的,
大家互相包容體諒,才會得到更多行程以外的收穫。
一起開心的一起去爬山吧!

圖:崇德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