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星隊隊訓
我們去足母山
山頂的瞭望台
真是個好所在
我也入了成大的小隊
過去我看不起的制度
分小隊不就是正大光明的小團體
以前我們那麼少人都小團體了
龐大的成大山協   哪有可能大家都是好朋友勒

當然   分小隊   沒有什麼不好
端看社團氣氛是否和諧了
這樣的觀察  對我是一種回想

好久沒有五點在光口集合
也好久沒有機車出隊了
第一次穿著星隊隊服出隊
覺得衣服刺刺的
厚厚的挺溫暖

我把車子給陳平騎
台北來的小孩總是對騎車子很興奮
但是技術實在有待磨練
半途我們還在關廟迷了路
關廟正值大做醮
家家戶戶都夜未眠
迎神的辦桌的感覺大家都很開心
南部人的可愛  就藏於這些土俗的趣味中

到達多納溫泉已經是八九點多了吧......
從溪谷望向上  天一樣的山頭

我們要上去    
目的是  丟新生露宿   還有大吃羊肉爐

一路上路基雖明顯  但是滑動的土石常讓學妹舉足不前
天氣又熱   寶貴跟我都昏昏欲睡  
行進速度慢   實在也沒辦法了
那就開始講垃圾話吧
我跟謝奶子不停開始垃圾黃腔
好久沒遇到這樣的對手了
講來頗得心應手

例如
乳:我是巨龍歐
M:巨龍巨龍你擦亮眼
乳:你要幫我擦嗎
M:好阿我愛巨龍

謝奶子真是個對手

整個下午我們都持續著緩慢的步伐上升
整座山充滿悶熱的氛圍
蟲鳴鳥叫的像極了盛夏時節
一點也沒有冬日應有的蕭瑟

學妹們提著快要不知覺的雙腳  振力向上
我們在傍晚時分  天氣轉涼  到達了山頂的瞭望台

把新生丟的遠遠以後   瞭望台二樓變成腥羶色的祭壇
當然  那是在酒足飯飽之後的事情啦
還有八卦的大追擊

玩了之後的空虛與罪惡感
驅使我們帶著好吃東西去探望四個可憐的孩子
除了佳慧  被龐貝城火山攻擊的很好笑之外
其他三隻看起來都會的非常爽
小聰明搭的露宿帳實在小糟糕
但是他還是睡很爽



隔天  經歷了
叫他們吃早餐  回來吃早餐   檢討露宿帳  收東西
這些教學工作後
終於可以好好拍一張合照

然後
就是狂下猛衝  下山去旗山吃冰吃大餐

但我還挺捨不得這個瞭望台的
真很舒適溫暖耶

建議大家都去看看
很不錯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