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新年新氣象
新年新髮型可以使我的硬碟平安順利嗎????
開工第一天  同事就說  嘿嘿你沒拿到老師的紅包
有一千二歐
對於愛錢的我  以為往年都是六百  今年也是六百
沒拿到也沒關係
可是今年居然是一千二
兩倍耶.......

這是新年的第一個雖敗徵兆

然後我在老師面前灑翻了新年第一杯咖啡

第一杯咖啡 
紅包也不可能了
不可能了啊!!!!!

重頭戲是我的硬碟又死了
又死了  他又死了

這一天是開工的第一天

糟糕

所以228跟著我的同事偽男友

我們要以新的髮型紀念這台灣歷史上很五味雜陳的一天



這是我沒拿到紅包的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