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外面是側邊狹小的院子  然後就是只能騎摩托車的小巷子
我的書桌很古老  印象中家裡小時候也有一張  桌上還有世界地圖那種
鐵窗挺好看的  古古的


大門往廚房看
左邊是我房間
我喜歡廚房地板的紅磚


洗衣機跟冰箱
那個門一打開就是巷子了



客廳紅沙發
還有大門與外面的紅鐵門
窗子很古老  窗簾也是


浴室很小  浴缸更小
但是浴缸很可愛你不覺得嗎




站在花圃往前院看
可以停三部機車吧我想
雨布下是房東先生偉士牌  壞掉了
前院採光還不錯


廚房跟洗衣機他們連在一起
感覺是加蓋的
流理台很可愛


以上是我陳舊的新家
台南市東豐路143巷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