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這張照片一點都無關的愛婆羅26


愛婆羅26持續進入老師腰傷沒來學校的第四天

老闆沒來  心情愉快

正當中午去裝水  老闆出現了  狗腿的我跟吳公

當然一定要去跟老師噓寒問暖一番

還不用到攙扶老師之類的

想來老師真的沒忘記晚上要開會吃飯這件事情

從床上跳起來了

晚上進行例行的每月吃飯開會

這個月我推薦楊大哥的南義北義

眾多老師應該會被這間小店嚇到吧

果不其然

自從那群老師踏進這間小店開始

他們就從看不起這間小店逐漸轉變成還想來吃

我們老闆一踏進店裡就一副  你們兩個怎麼會選這間店 的臉

結果還不是吃得服服貼貼

楊大哥的打工小妹 沒來  我還兼職當起小妹

那些老師不會真以為我是打工小妹吧

順帶一提  他們吃HIGH了還給我開一瓶紅酒

真是HIGH了

但是昨天晚上的討論  對於吳公的期中報告還是沒甚麼助益

看來他要開始住研究室了

昨天買了一本高考要考的法學常識

不過我還是沒開始認真念書

而且七月還想去爬山

因為成大要在下馬谷會師

真是找死




補幾張過年環島猥褻照片
讓大家開心開心



阿爹妖師真是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