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台北水利署奪標會議
在兩個比我矮的老頭前
我還是走後面好了


一大早才知道要幫老師登入請假系統請假
請假系統之高深
不亞於公文系統
成大到底還有多少神秘高深的各式系統啊...

出發了
第一個老頭忘記帶他的遠航卡 回家拿
第二個老頭忘記他的領帶內裡破掉 去朋友家借

這兩個老頭 糊裡糊塗 花掉不少時間

到了機場
我還以為老頭會爭相幫我買機票
並沒有
完全沒有
我一個人找到了提款機 默默的領錢買機票

台南機場真的很詭異
他是一個軍民合一的機場
所以並沒有豪華的大空橋給人登機
只用幾台公車接駁航站到飛機
所以大家都像是要被送進看守所的囚犯一樣
一個一個上囚車
坐大概五分鐘的車到飛機旁邊
我們不是商務人士嗎 花兩千塊耶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商務人士呢
瘸........


上飛機
還好沒跟老頭們坐在一起
可以享受片刻商務人士的清閒
環顧四周
會在這種時間坐飛機的人
大部分都是西裝革屢 手拿PDA NB的傢伙
很少歐八喪 或是大包小包要回家的人
飛機也真是神奇
一下子就到台北了
一杯咖啡都沒讓我這個偽商務人士喝完
瘸.........

台北果真陰陰的
老頭二號帶著我們到機場旁邊吃牛肉麵
又遇到很多成大教授也來台北開會
原來這間牛肉麵都是成大教授一個招一個來吃的
整間有一半都是教授
我想這店的粉絲大概有一半都是台南的教授們吧
還好 這餐老頭有付錢
嘻.........

在麵店前面坐上小黃
連小黃都是麵店老闆弟弟開的
真是賺錢到家
到水利署時候才一點半
兩點開會出現更多老頭
整間都是老頭啊
很快的簡報完畢
我並不需要回答問題
還挺爽的

我們就這麼簡單拿到案子了
因為就我們標
不給我們要給誰
蛤.........

所以很快的 四點半就上飛機了
早上飛去下午飛回來
頭被飛的暈暈的
萬幸之處就是來回都沒跟他們坐在一起
真好

下飛機 兩位老頭遇到的他們唸成大時候的校長
馬哲儒校長
馬校長超可愛
而且是成大最有貢獻的一位校長
是一位溫和的老爺爺
他在當校長的時候我才小學一年級勒
馬爺爺撘我們便車
下車還不斷揮手
真是可愛的爺爺

終於
我結束我的偽商務之旅
在滿身疲憊之下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