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去台北考試與友情趕場
睡不飽  考試又很想放棄
但是考完試後的活動都很振奮我的三天


這次要謝謝魚頭  他讓我住她家裡  又載我去考試
冷冷的台北有著溫泉般的友情

以下是考完試的快樂活動追想

禮拜六晚上  跟艾青雅惠去看巴黎我愛你
好久好久沒去西門町  上次是跟EX的回憶
原來EX也離我這麼遠了 謝謝這些沖淡回憶的光陰們

巴黎我愛你很好看   每個巴黎的區域都有自己的愛情小故事
ㄧ個又一個故事   有的心碎有的甜蜜  
巴黎真是愛情氛圍蓋起的城市
赫斯曼建城時候應該有在談戀愛

不過  片子裡面太多英文對白了  好怪異
有的故事真是天馬行空到讓我罵髒話
像是吸血鬼的愛情故事
真的很白爛

我還吃到好吃的焦糖蘋果
原來我一值認為騙錢的東西
這麼好吃  好吃的要死啊

禮拜天晚上考完  去政大吃四川
山社的老人聚在一起吃飯
垃圾話真是非常讓我振奮
成員有阿爹尤奇雨蓉致遠郁玫采庭賤嘴巴髒腥蚊
還有政大的成大山協最年輕OB阿瓜

四川川菜份量真的很充足
光是烘蛋就不知道有幾顆蛋的分量
但是油膩也是不輸風雲樓的

隔壁桌還坐了大ㄧ大二的學弟妹們跟宇帆懿萱
人丁充足的感覺非常喜氣洋洋
我喜歡

接下來是貓咖啡
真是難得跟山社的傢伙去喝咖啡
而且大家因為出社會
討論的話題也逐漸不同了
不再是  最近出什麼隊    山社好像快沒人了這些話題
轉變成  工作  娛樂  休閒  週休二日
登山的話題只剩下籌辦逸樂隊伍這些美夢

我們不是變老了
我們轉換了

走出貓咖啡門口
大家還自顧自的聊的很愉快
沒有人要走的感覺
但是明天要上班了
早早趕大家回家比較好
我們已經不是再風雲樓聊天到十二點半
再衝回宿舍的年紀了

第三天  中午考完了
迫不及待我要去山水買睡袋
還順便敗了一件marmot保暖外套
山水隔壁的郵局永遠是我花錢如流水的起點

朱說他要來台北   順便載我回新竹
我們在車上聊些理財投資的事情
還好有這個朋友
不然我真的以後都會變成月光族
希望現在我照顧國泰金控
國泰金控以後會照顧我

不然  我相信  朱也會照顧我的

12/2-4號  除了考試     不斷在更換人事物的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