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炎熱芒草天,澎湃的


『越過那一座山,追尋心中多年期盼,
從此,已不會再遺憾。
越過那一座山,回首呼喚我的同伴
迎向那,陽光的燦爛。』

今天要越過的山,他叫石穗頭,聽說他是很難找到基點的,
那他也是跟我們的領隊一樣的猜不透吧!一大早看到清大的
迅速收拾營地,跟我們道別,就有預感他們今天要先我們
一天去藍湖了,他們應該是要趕開學,不是被我們嚇跑的吧!
山不會趕人走,但是人會有時間壓力、心理壓力,
我們終究不是山裡的居民,在山裡雖然快活,擔心的事情
還是不少,又想起伍元那次的說的那句:
「爬山不能隨心所欲,何苦來哉啊!」真是一種很高的境界。
上石穗頭早有了鑽芒草的準備,所以在面對那片海的時候
,游啊游的感覺很快就游完了,在山腳就看到東海的
在上面,爬上去的時候他們幫我們先找到了基點,
石穗頭沒有想像中那樣猜不透啊!小小的基點露出
地面不到十公分,真的是很容易忽略,但是這個寒假
造訪他的人很多,所以還是被發現啦!要下溪了
,我被猜不透領隊叫到前面,準備當嚮導,好久
好久沒有走在前面了,我都是在後面慢慢上背包
,快快拍照的懶老人,但是,中嚮啊!應該
也要來試試我破舊的路感,事實證明,我的路感早就
不知道跑哪去了,每次走路都在胡思亂想,太喜歡
跟別人腳步,其實跟著前面腳步是一種享受,偶爾
停下來看看地圖也心滿意足。終究,我們還是下到溪了
,傳說中的夢幻營地已經不復夢幻,至少,他的面積對於12個
人來說,不夠夢幻,我們發現其他營地,於是帳棚就像
神轎一樣被抬過去了。第三天了,一切山裡的時光
從第三天開始,會加速飛馳,該忘記的會被忘記,
印象深刻的,卻還是不會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l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